2012/06/25 18:58

不是第一次! 男子鋸手臂詐650萬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54歲男子,為了詐領保險金,居然自己拿電鋸鋸斷左手手臂,到醫院急救時,不但不要把手接回去,還要小孩把斷肢丟掉,引起保險公司懷疑,警察追查才發現,男子詐保不是第一次,這次是他自己鋸斷手,想要詐領650萬的保險金。

  理著小平頭、皮膚黝黑,左手臂纏著繃帶,看的出來已經斷了一截。從事建築裝潢的蘇姓男子,單腳跪地,右手拿著木棍,不斷比畫,向警察解釋他的左手因為工作不小心,被電給鋸斷了,但警察一查,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斷臂戲碼這全是他自導自演。

  不要把手接回來,實在太奇怪,一查才發現,蘇姓男子2年前左手無名指也是因為被鋸斷,申請了60萬的理賠金。警方認為,當時他詐領成功,才會食髓知味,想要用同樣的手法騙錢。但這次,一保就保了4間保險公司,理賠金額高達650萬,保險公司起疑心,報警處理,戳破他詐領保險金的目的,為了金錢自殘,讓人看得頭皮發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