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18:58

不禮讓救護車!駕駛衝撞身受重傷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又是不禮讓撞救護車的意外。台南市一輛載著病患的救護車,在永康區永大路和中山路口時,趕時間救人衝過紅燈,但是,對向一輛白色轎車沒有禮讓也沒有減速,直接撞上救護車,造成救護車車頭被撞毀,白色轎車隨後又撞進一旁的騎樓,撞傷了一名騎士,開車男子傷重送醫,路口交通因此大亂。

  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畫面,載著病患的救護車一路飛速前進,來到一個紅燈路口,救護車搶時間救人,從左邊超過前,車要衝過路口時,突然的一個碰撞車身,巨烈搖晃,鏡頭也因此被撞偏了。

  從車身右後方鏡頭拍下的畫面看到,救護車行經路口時,一輛白色轎車從左邊撞了上來,接著整輛車再撞進騎樓。

  來到車禍現場,被撞的救護車停在路中央車頭被撞凹,白色轎車卡在騎樓前的,燈桿和電桿中間車頭全毀,一名正在騎樓停車的機車騎士因此被撞傷。而當下巨大的碰撞聲,讓當時就站一旁的這位小姐嚇到花容失色。

  意外當時,救護車行經台南永康的永大跟中山路口,明明有交通員警現場指揮,但是轎車完全沒有禮讓救護車。開著白車轎車的男子傷重送醫急救,而救護車一名身體不適的婦人,也因上此被延誤送醫。整起意外的責任歸屬,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