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18:58

送孩子入虎口? 安親班老師竟染毒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把孩子送到安親班,家長得千萬睜大眼睛,新竹市警方,查到安親班老師,持有安非他命,還有搖頭丸跟K他命,警方深入追查,這些毒品,到底有沒有賣給學生;專家也說,很多業者打著補習班的名義,收安親班學生,違規狀況多,師資參差不齊,甚至還有小孩,被打得渾身是傷。

  警察抓毒,猛推出租套房的門,搜出一大堆安非他命K他命,甚至還有搖頭丸,看起來就是個毒販的陣仗,嫌犯帶出來,竟然是個安親班老師,記者VS.嫌犯,拿著大學幼教文憑,當老師當了8年,卻沾上毒品,有沒有賣給學生,沒人能肯定,怎麼把孩子送去安親班,竟然像送入虎口,安親班的車,常常違規,被直擊一次載了12345~一共12個小孩,一發生車禍,就不得了,還有安親班老師,打小孩打的很誇張,專家説很多情況,家長找到的安親班,根本是違規營業。

靖娟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標準差很多,但是政府卻不太抓這種違規,補習班的招牌下面,大剌剌的寫著可以安親,小心充滿危機,被打的小朋友一分兩下我被打了100多下,細皮嫩肉的小小孩,怎麼經得起打,選錯安親班,不但能安心,反而很可能,是孩子身上,多了一大片烏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