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18:58

吸毒子揮刀砍父 父奪刀反刺死子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鬧出了一起人倫悲劇,一位45歲、長年吸毒的男子,下午和父親因為負債的問題大打出手,結果兒子一時衝動,竟然拿出水果刀想要砍殺父親,結果不料水果刀被父親奪下,大腿中了一刀的男子血流過多,送醫不治。

  透過路口的監視器可以看到,就在自己的祖傳土地上,75歲的爸爸,和45歲的兒子正在激烈地扭打,這時候在鏡頭前方,穿著白色襯衫西裝褲的兒子,拿出兇器向爸爸衝去,結果刀子反而被爸爸奪走,大腿被刺了一刀,救護車很快地趕到現場,將受傷的兒子送往醫院,只是因為失血太多,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原來死者有吸食毒品的習慣,為了購買毒品,他不但偷偷地把家中的房子拿去抵押,還欠了地下錢莊400多萬,結果債主上門討債,父子一言不和,才會鬧出命案,附近的鄰居說,其實這對父子以前感情很好,只是在兒子染上吸毒的習慣後全變了,現在鬧出了天倫悲劇,只能說毒品真是害人不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