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18:58

贓車撞掀警車蓋 警開12槍制伏!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警方今天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小貨車行跡可疑,進行盤查,不過歹徒心虛拒檢,雙方展開街頭追捕,一路從市區追到產業道路,歹徒還兩度倒車衝撞,把警車車頭撞爛,引擎蓋都翹了起來,最後警方開了12槍,才順利逮補2名嫌犯。

  17號晚間2點半左右,嫌犯開著偷來的貨車,被巡邏員警發現後,踩緊油門加速落跑,整輛車還橫跨兩個車道,躲避追捕。警方緊追不捨,一度想從右方超車攔截,卻被歹徒逼車,警方開槍喝止。

  警方一路從市區追到產業道路30多公里,這時候歹徒突然停了下來,警方還來不及下車,歹徒就倒車直直衝了過來,歹徒像是吃了熊心豹子膽,撞一次還不夠,再度往前又倒了一次車,這次還把警車的引擎蓋撞到翹了起來。荷槍實彈的員警衝下車,總共開了12槍才制伏。

  深入追查發現,這2名嫌犯都有毒品前科,前一天在桃園中壢偷了貨車,打算去民宅偷竊,結果因為躲避警方攔撿,在新竹竹北被警方逮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