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12:00

電話亭有行李箱! "詐"彈虛驚一場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國內外接連發生炸彈攻擊,台南警方獲報,在市議會前面的電話亭,出現一個灰色行李箱,趕快圍起封鎖線,還有鑑識小組也到場,氣氛很緊張。結果,行李箱的主人出現了,他說因為要去議會辦公,覺得很麻煩,才會把行李箱先放在外頭,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最近國內外炸彈客事件頻傳,在台南市議會前公車話亭居然出現一個奇怪的灰色行李箱,警方接獲線報趕快圍起封鎖線,鑑識小組也到現場,氣氛緊張。還好最後行李箱的主人出現了,這位先生說,因為要去議會辦公覺得麻煩,才把行李箱暫放在外頭,裡面只有一件毛毯,引起騷動他也很抱歉。

  淺灰色大行李箱,詭異的被放在台南市議會前,公用電話亭裡,警方接獲線報趕來,拉起黃色封鎖線,勸離民眾,防爆小組消防隊也來待命,氣氛好緊張,大家都怕,這個沒有主人的行李箱中,會是個炸彈,就在防爆小組準備要移動行李箱時,一名身穿迷彩服的男子急忙跑來,大喊那是我的行李箱,男子急忙打開箱子,大家驚慌的往裡頭一看,哪有什麼炸彈,只有一件紅色毛毯啦,原來箱子主人謝先生,要到市政府去辦事,覺得托著大行李箱很礙事,才把箱子暫放在沒人電話亭,沒想到這無心舉動,會因為最近國內外炸彈案頻傳,讓大家驚慌成這樣,還好最後確定不是炸彈,也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