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11:30

香蕉水氣爆! 2裝潢工葬身豪宅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有兩名油漆工人在一棟豪宅工作時突然發生氣爆,兩個人都被活活燒死,警消研判、可能是密閉空間充滿了香蕉水,因為燃點低加上電線走火才會發生氣爆,其中一人還是單親爸爸,留下三個小孩在現場痛哭失聲。

  家屬一見到兩個油漆工遺體被移出來時全身燒得焦黑捲曲,抱在一起難過得失聲痛哭,兩個油漆工是叔姪關係,四十二歲的叔叔是個單親爸爸,留下三個年幼的小孩,小女兒被家屬抱著,知道爸爸已經不會再回來了,她雙眼一紅也跟著大聲哭了起來,她的爸爸為了撫養三個小孩,很拼命的接單賺錢,昨天晚上在南投這棟豪宅施工,為了想多賺點錢,他日夜忙碌,帶著姪子,用夜間探照燈趕工漆油漆,不料探照燈的電線走火,密閉的房間內又放了很多油漆需要添加的香焦水、燃點很低,一下子火花引發氣爆,兩個叔姪逃生不及、當場被燒死。

  家人等不到他們回家吃飯,卻接到消防隊通知他們人已經死了,火場鑑識小組初步研判,是電線走火讓滿屋子的香蕉水成了氣爆炸彈,兩個勤奮趕工的油漆工不幸枉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