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18:58

醉撞推保桿殺人? 葉少爺要求重查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大家還記得嗎,去就在一年前,高雄一名富少葉冠亨因為酒駕,不但讓一名無辜等紅燈的婦人當場被撞死,也害死同車的乘客,最後婦人的丈夫,還因此悲傷而死,一場車禍毀了兩個家庭。法院一審重判葉冠亨六年有期徒刑,沒想到現在又傳出葉冠亨和律師居然主張,婦人不是被撞死,而是被飛出去的保險桿打死,要求重新鑑定死因。此話一出讓死者家屬當場哽咽,生氣的說葉冠亨根本毫無悔意。

  時間回到2012年,四月二十五號清晨六點,剛從舞廳喝的醉醺醺的葉冠亨駕駛白色賓士,以時速超過120公里的瘋狂速度,酒駕撞上一台資源回收車,造成一名無辜婦人李幸蓉,以及同車友人陳岡逸當場死亡,婦人的丈夫也因為傷心過度死亡,法院一審判他6年,在車禍中也骨折的他,事後出現在鏡頭,都是佇著柺杖,滿臉歉意的樣子,嘴巴上說對不起,但實際行為卻不是如此。

  一年後不服判決的葉冠亨,和律師居然主張,其中死亡的婦人不是被車撞死的,而是被噴出的保險桿打死,他當時被安全氣囊影響,不能好好駕駛等理由,要求重新鑑定死者死因,此話一出,讓家屬氣炸了,家屬悲憤的說不管如何,要是當時葉冠亨沒有酒駕,人就不會死,再看一次,當時他超過120公里的時速,在市區狂飆,擺明不把人命當回事,而這些對鏡頭的道歉,在家屬眼中看起來,真的十分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