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8:58

差10公尺就撞上! 酒駕誤闖鐵軌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退休老師酒駕,在平交道前,看到前方有警車,一時心急,右轉開上鐵軌,不料車子卡在鐵軌上,眼見電聯車就要來了,員警趕快按下緊急鈴,還用手電筒的光示警,電聯車司機急踩煞車,差十公尺就差點撞上。

  過平交道,所有車輛往前開,這部休旅車卻閃燈右轉,把鐵軌當道路,直接開上去,卡在上面動彈不得,對面有員警一看到,立刻衝過來,按了警急鈴,這時,噹噹噹聲音響起,火車來了,員警和路人,七八個人合力推,車子底盤卻卡住軌道,大家加把勁,終於脫困。

  原來電聯車就在旁邊,還好有員警事先按緊急鈴,又用手電筒的光,不斷對電聯車示警,差十公尺,電聯車煞住了。大家趕緊跳下來,幫忙推車,原來是開車的人喝醉酒,一看到警車在前面,急著右轉,醉茫茫的,竟然不知道自己開到鐵軌上。

  酒駕肇事的人,還是個退休老師,差點闖下大禍,還好警方趕快按下緊急鈴,路人也跟著一起推車,化解危機。肇事的退休老師,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