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8:58

陸客遊覽車撞砂石車 22人送醫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阿里山公路,69.2公里處樂野路段,一輛載著21名陸客的遊覽車,跟一輛要上山的砂石車發生擦撞,車上所有乘客全都受傷送醫,其中,台灣導遊骨折傷勢較為嚴重,這場意外疑似因為,遊覽車超車,超過對向車道,因此釀禍。

  救護車趕到醫院,送來右腿骨折的台灣導遊,斷骨的腿一動,導遊痛得叫了出來,後面好幾名的陸客,全都被送到急診室來了,有人撞到牙斷了,有人撞到頭,有人撞到手跟腳,大家被這一撞嚇壞了,到底車禍是怎麼發生的呢,坐在前座撞斷腿的導遊說,都是超車惹的禍。

  來到車禍現場,救護車一輛輛趕著下山,要把傷者送醫,遊覽車車頭撞凹,車身也多處擦傷,砂石車的車頭整個撞毀了,遊覽車司機留在現場善後,他說是砂石車撞上來的,不過車上的乘客說,是遊覽車超車不慎才會撞車,肇事原因還在釐清。

  下午這輛著21名陸客的遊覽車,下山行經阿里山公路,69.2公里處樂野路段時,在一個轉彎處,遊覽車疑似超車超過對向車道,跟要上山的砂石車擦撞,車上21個人全都受傷送醫,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只不過又是超車出意外,看看這條阿里山公路,曾經發生的幾次意外,因為這路不大轉彎又多,上山下山的車子,如果超車不慎加上車速不慢,可怕的車禍意外就因此發生,這一次同樣又是超車出車禍,雖然沒有大傷亡,但是如果司機們,不耐著性子守規矩開車,就怕哪天又會發生出人命的車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