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籍女看護 陳屍化糞池

  花蓮吉安鄉今天凌晨發生一起印尼籍女性看護工意外陳屍在化糞池的不幸事件,由於這名外籍女看護工身上衣物完整,加上沒有外傷,死因究竟是怎麼造成的,要等到驗屍後才能確定。

  巧笑嫣然,話機中的主人卻再也無法展露他的笑容。凌晨三點半,經過兩個小時的抽水機進行化糞池抽水,終於發現一度以為失蹤的印尼女工蘇娜西的遺體,救援人員將梯子放入化糞池內,用繩索將溺水已久的印尼女工的遺體拉上來,按照程序消防人員還是立即進行CPR,不過蘇娜西一直沒有任何動靜,消防局人員趕緊將她送醫。

  蘇娜西是印尼籍勞工,一年前受雇於羅性民眾家中擔任長輩看護工作,羅性民眾長輩過世後,蘇娜西就協助擔任小朋友的保母工作,十日晚間九點多,羅性民眾發現家中垃圾沒有倒,於是到處尋找蘇娜西,沒想到竟然在自己的豬舍化糞池旁看見蘇娜西的鞋子與手機,雇主懷疑蘇娜西掉落化糞池,通知消防局進行救援。

  最後真的在化糞池發現她,不過蘇娜西為何會掉落化糞池內,雇主表示蘇娜西平常很乖,一個月有兩萬多元的基本薪資收入。而在她的手機內最後一通簡訊是十日下午所傳,其中內容還要進行翻譯才能知道。蘇娜西被救援上來時衣物完整,也沒有明顯的外傷。死因如何?為何陳屍化糞池?這些都還需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