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12:00

校車撞機車! 高中生騎士慘死輪下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發生校車輾死高中生的不幸車禍,一輛育德工家的學生專車,不慎擦撞騎機車上學的高中生,機車倒地後,高中生被車輪輾過,當場死亡,十九歲的高中生,已經獲得繁星推薦錄取逢甲大學材料工程學系,卻來不及畢業上大學,學生父母傷心欲絕,完全不能接受。

  被這輛育德工家的校車,撞倒的機車騎士,慘死輪下,騎車騎士是一名十九歲的高中生,就讀明達中學的鄭佳孟,也是趕著要上學,沒想到卻喪失年輕生命,他的爸爸趕來傷心又氣憤,質疑校車開車不當,因為校車駕駛跟警方說,是機車先撞到路邊護欄才彈飛撞到校車,被輪子輾過,但是因為校車沒有行車紀錄器,這段路上也沒有監視器,讓死者家屬難以接受,認為校車駕駛推卸責任。

  死者爸爸很心痛,因為兒子才剛獲得繁星推薦,錄取逢甲大學材料工程學系,卻來不及畢業上大學,校方接獲消息也很難過,決定在告別式上發給佳孟畢業證書,佳孟的媽媽,在現場傷心的說不出話來,她懷了三胎好不容易生下這個獨子,沒想到一場車禍,奪走性命,叫他們如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