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18:58

敢踩我地盤? 貓熊發飆咬死孔雀

綜合報導

  大家看到貓熊可愛的外表,都以為牠很溫馴。但其實貓熊發飆時,可是很恐怖的。因為在大陸湖北武漢的動物園裡,就發生貓熊咬死了一隻藍孔雀的意外。

  相片裏這頭貓熊嘴裏咬了個東西,好像是一團藍色的羽毛,看起來就像是一隻鳥類,沒錯,貓熊嘴裏咬的,就是一隻藍孔雀。從動物園監視器拍到的畫面,當天早上,一隻藍孔雀飛進了貓熊館的戶外活動區,這時貓熊希望還沒有看見牠,自己爬上樹玩耍。過了一會,希望越玩越起勁,不但在地上翻跟斗,還跳進水池裏玩水,但沒多久就發現自己的地盤裡,居然有個外來者,而且還是一隻五彩繽紛的藍孔雀呢,讓一身黑白的希望當場氣急敗壞,死命追著藍孔雀。

  看到貓熊發飆,藍孔雀嚇得四處亂竄,最後逃不過貓熊的追捕,被牠一口咬住。還好貓熊抓到了藍孔雀,把玩了一番後,就把牠丟到一邊,擺明就是給藍孔雀一個教訓。之前大陸也曾發生過,乖巧的貓熊突然發瘋似地,硬咬住坐在籠子邊的遊客衣服,連拖帶拉把男子的上衣整個給扯了下來,別看貓熊胖嘟嘟,一副憨厚的樣子,其實牠們的脾氣可是大家招惹不得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