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行霸道攻擊人 孔雀大鬧場!

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西部外海的小島龍布島,孔雀為患,雖然這群孔雀為數大約有八十隻,但因為太聒噪,到處排洩,又會攻擊人,讓居民傷透腦筋,網路最近還流傳著孔雀攻擊汽車的模樣,讓世人親眼看看孔雀本性有多兇悍。

  

牠很美,牠也很兇,女遊客被牠追的尖叫,但別以為牠只欺負女生,牠還敢跟車子單挑,橫行霸道擋車子的路不說,竟然還敢衝撞車子,見識到牠的厲害了吧,據觀察,孔雀最愛攻擊深色汽車,因為車子反射讓孔雀以為看到的是另一隻鳥,別以為不去惹牠就耳根清淨了,刺耳難聽的叫聲,才讓當地居民徹夜難眠。

  當年,美國佛羅里達西部外海小島龍布島的農場為了清除害蟲,從國外引進孔雀,但因孔雀在這兒沒有天敵,再加上繁殖速度快,農場棄養了,因此造成孔雀擾民的奇觀,過去曾有居民受不了,用棒球棒打死一隻孔雀而吃上官司,這下更沒人敢動牠一根寒毛了,只得勞駕州政府每年花2500美元,約八萬台幣,捕捉這些磨人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