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 18:58

桶屍案.炸彈客 假警犯案接連2起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除了桶屍案,其實之前的高鐵炸彈客,也是假冒成警察,運送炸彈,差點得逞,光是短短兩星期內,就有2件假冒警察犯罪案,根本就是利用人民對警察的信任,大膽犯案。

  桃園縣驚傳的桶屍案,警方發現,陳世偉等四名主嫌,原來是假冒刑警,把歹徒給綁走,還把屍體裝入鐵桶封上水泥,棄屍池塘。但在前幾天,大家熟知的高鐵炸彈客,也是假冒成警察,運送炸彈,差點得逞,光是短短兩星期內,就有2件假冒警察犯罪,根本就是利用人民對警察的信任,大膽犯案。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4/12號下午,這名穿著反光背心的男子,就這樣,推著紫色行李箱,走進立委服務處,以為只是警察送貨,沒人想到,他就是高鐵炸彈客,回到4/28凌晨,警方從桃園大潭電廠,附近池塘尋獲,被棄屍的陳文軒,被主嫌陳世偉等人,勒索撕票,而當時嫌犯也是假扮成警察,走進陳文軒家中,把人給綁走。

  扮警察黑吃黑事件層出不窮,民國100年8月,桃園一名歹徒,假扮警察,把人銬上手銬,一邊盤問,一邊把31萬通通拿走,同年6月台中一名男子也是扮警,性侵女國中生得逞,詐財性侵綁票,想扮警察,軍用品店隨你挑,服裝帽子樣樣有,歹徒利用,沒人敢懷疑的警察,大膽犯案,警方呼籲,民眾千萬要注意,可別讓歹徒有機會得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