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12:00

搶匪拿了就跑 銀樓老闆飛踢自摔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在過年前,搶案頻傳,南投發生了銀樓搶案,一個男子假裝成客人,拿起1兩重的金項鍊拔腿就跑,而老闆立刻追出去,還使出飛踢功夫,但沒踢到搶匪,整個人還摔倒在地。

  穿著白色運動服的男子,騎摩托車來到銀樓,進門後靠在門邊挑選金飾,看了一次又一次,最後看上一兩重的金項鍊,墊墊份量頗重的,這時他抓著項鍊轉身往外跑,銀樓老闆跟著追了出去,在門口使出飛踢功夫想攔住搶匪,結果沒踢到,整個人騰空摔摔在地上,還撞到頭,不死心繼續追,繞了一圈還是讓搶匪給跑了。

  再看一次,搶匪抓項鍊衝出門,追出來的老闆,情急之下施展佛山無影腳,但摩托車兩個輪子跑的比較快,無影腳只踢中空氣,摔了下來。老闆自己來受傷,真的很氣不過,還好警方沒多久就抓到搶匪了。

  年紀輕輕二十四歲,因為吸毒缺錢,大過年搶銀樓,但他辯稱,搶到的金項鍊已經丟掉了,搶走金子還害我飛踢自摔,這口氣銀樓老闆怎麼吞得下去,要求他償還一兩重金項鍊的價錢六萬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