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18:58

氣不過孫被撞 阿公追打肇事者!

邱薇而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小擦撞竟然演變成當街全武行,在新北市土城,一輛銀色轎車在巷弄內為了閃避小攤車,不慎擦撞到婦人以及她的小孩,而被撞小男孩的阿公,隨後趕到現場,發現「金孫」被撞,氣得毆打肇事駕駛,雙方在街上互毆長達3分多鐘。

  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銀色小轎車,開進小巷子,為了閃避左邊的小攤車,往右一偏,沒想到竟然擦撞到左邊的婦人,身邊還牽著一個小朋友,駕駛也立刻驚覺到,好像撞到人停了下來,卻沒有下車查看或關心,身穿黑色外套的阿公,聽到趕來,氣的把外套脫掉,追打起淺色上衣的駕駛。

  從另一個角度,看到轎車真的擦撞到粉紅色上衣的婦人,幸好小朋友是走在裡面,不然被擦撞到就是小朋友了,但知道金孫受到驚嚇,阿公氣急攻心,跟駕駛大打出手,不過看駕駛,也火氣不小,在巷子內,雙方互毆長達三分鐘。為了小擦撞,在小孩面前,當街上演全武行,暴力的做法也給了小朋友最壞的身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