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12:00

撞聯結車衝邊坡 貨車翻覆釀2死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國道一號嘉義台南交界處,凌晨一點半發生死亡車禍,一台大貨車因為沒保持安全距離,衝撞上前方的聯結車,大貨車當場翻覆邊坡,消防隊員找來吊車,將已經擠壓變形成球狀的車頭吊上路面,把裡頭受困的駕駛和助理救出來,但兩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消防隊員團團圍住白色的,大貨車車頭,想盡辦法,要救出受困的人,真的很困難,因為這車頭,已經看不出原本的形狀,對折擠壓變形成球體,從窗戶看進去,座椅和雜物,就像大地震一樣,擠成一團,消防隊只能先用撐開器,再用破壞剪,一步步破壞車體,終於,副駕駛座的乘客,先被拉出來,消防隊趕快將他送上救護車,但另一邊的駕駛,還被卡在車內。

  看看消防隊拆解下來的車門,就像是揉爛的紙張,凌晨一點半,大貨車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衝撞前方聯結車,當場衝出護欄,車頭朝下掉進田裡,強大撞擊力,把車頭壓扁,當車上兩人被救出來時,全都沒有生命跡象,發生意外的原因,是否為酒駕或是疲勞駕駛,還要再調查,但這場意外也讓國道278公里處,封閉了將近一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