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18:58

又是酒駕! 撞橋墩彈飛2死1傷

邱君萍 許文男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又是酒駕造成悲劇,5月1日晚上九點多,一名男子,酒後開車,搭載兩名友人行經高雄林園石化二路,剛要開上一座陸橋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橋墩彈到內車道,再撞上分隔島上的紐澤西護欄,車上三個人全彈出車外,造成兩死一重傷的慘劇。

 

  趕到現場的救護人員,把受傷的阿伯抬上擔架,接著上救護車送醫急救,只是另外兩名男子,一個倒在車子前一個趴在車後,兩個人已經死亡,現場的這輛黑色轎車,車頭全毀車身車毀也撞爛了,照片還拍下警方還請來吊車。

  這起車禍是發生在,5月1日晚上九點多時,轎車駕駛戴姓男子,載著兩名友人,行經高雄林園石化二路,正要上一座陸橋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車子先撞上橋墩,接著彈到內側撞上,分隔上的紐澤西護欄,車上三個人疑似都沒繫上安全帶,全被彈出車外,結果駕駛跟後座男子當場死亡,副駕駛的男子重傷,結果開車的戴姓男子,血液中被測出酒精濃度,高達0.8豪克,因為他的酒後開車上路,不但害死了自己,也讓朋友跟著送命,重傷的未來還可能癱瘓,警方搖頭為什麼這些駕駛,就是無法記取酒駕慘痛的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