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12:00

走私船抄775顆子彈 攔截大火併!

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海巡署屏東機動查緝隊與東港警分局聯手,在鹽埔漁港查獲了一艘東港籍漁船,涉嫌從菲律賓走私各式子彈七百七十五顆,當場逮捕船長以及三名船員,張姓船長偵訊時,辯稱不知道船上有子彈,不過,還是被警方依法送辦,只是走私如此大量的子彈,讓警方不敢大意,要深入追查這批子彈的買家。

  海巡人員登船搜查,船艙裡上上下下,每個角落都查得仔細,把船艙魚貨裡的水全倒道,這時發現裡頭卻藏了東西,從魚獲裡找到了好幾盒的子彈,以為藏成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但是還是被海巡人員查獲,只不過這時船長想裝傻來脫罪,但是最後這名張姓船長,跟三名船員全被押回警局。

  海巡屏東機動查緝隊日前接獲線報,說綽號「阿忠」男子準備以漁船,到菲律賓載運魚貨夾藏槍械入境,於是聯合東港警分局,在五月一日深夜這艘東港籍漁船,進到鹽埔漁港時登船查緝,果然就查到了大批的各種制式子彈,雖然這一批子彈目前已經被查扣,但是警方還要深入追查,這子彈的買主,就怕是黑道份子購買的槍械彈藥,恐怕會成為治安的隱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