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18:58

土狗發狂攻擊 8歲男童重傷毀容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一名8歲男童在前往安親班的路上,被一隻黑色土狗攻擊,臉部右半部慘遭毀容,身上也有多處咬傷,爸爸傷心難過淚流不止,而這隻土狗已經不是第一次咬人,飼主卻推卸責任,不肯負責,讓家長非常痛心。

  八歲的澔澔,小小的臉蛋,沒有一處完整的,尤其是右半臉更嚴重,眼睛腫漲,臉部皮膚被撕裂,幾乎毀容。看著自己的心肝寶貝變成這樣,澔澔的爸爸難過地說不出話。才8歲的澔澔,在下課前往安親班的路上,莫明被一隻土狗攻擊,土狗非常兇狠,咬住澔澔的臉不放,再攻擊澔澔的身體,澔澔臉上的撕裂傷,幾乎毀容,嚴重的讓人不忍心看,胸口、手臂也都被咬傷,還在醫院觀察中,整個恐怖的咬人過程,目擊民眾看在眼裡,餘悸猶存。

  攻擊男童的就是這隻土狗,體型壯碩,性情兇猛,已經是第三次咬人,但飼主卻推卸責任,說什麼都不肯負責。難過的沈爸爸,拿出男童同學寫的加油卡片,只希望兒子趕快好起來,對逃避責任的飼主,他也不會就此放棄,一定要飼主負責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