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18:58

誰這麼狠心? 童軍繩勒狗頸險死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怎麼會有人狠心虐狗,屏東縣新園鄉有一隻土狗,牠的頸部不知道被誰用童軍繩綑住,而且還打上死結,就快勒斷狗狗的喉嚨了。後來有民眾發現通報動保志工來救狗,而志工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抓到狗狗,趕快把牠送醫急救。

  頸子被童軍繩捆住的黃狗,發現有人靠近牠很害怕,立刻奮力站起來逃命。只是頸子上的童軍繩勒得牠呼吸困難,志工步步靠近,牠一邊跑頸子上的繩子晃啊晃,虛弱的黃狗就快體力不支,麻醉吹箭準準的射中了黃狗,黃狗被嚇得想掙脫,最後藥效發作倒地。

  志工發現捆在牠脖子上的繩子,已經都深陷到頸子的肉裡頭了,實在好心疼。因為這童軍繩不但是捆在狗頸子上,還打了一個大死結,還好有好心的民眾發現。童軍繩就快勒斷狗的氣管,通報動保志工來救狗,一條奪命繩終於被剪斷了,志工趕緊把狗送到獸醫院急救。

  還好流浪的黃狗生命力夠強,堅強的活了下來,現在還在醫院治療中。志工們希望有愛狗的人能夠認養牠,不過也現在也要全力追緝把童軍繩綁到黃狗頸子上的人,要讓這個虐狗人受到懲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