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12:00

屏東隨機綁架 富商1家5口被擄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東港鎮昨晚驚傳隨機綁架。家住豪華別墅的林姓婦人,開著賓士車回家時,遭到兩名歹徒尾隨,持槍侵入屋內,擄走一家五口勒索五千萬元。警方接獲消息到現場埋伏,屋內歹徒正帶著五名人質要開車逃離現場,萬萬沒想到,車子一衝出去,就被警方撒在屋外的雞爪釘刺破輪胎,最後,兩名歹徒丟下人質,棄車逃逸。

  好幾輛警車一路飆速,前後要包抄白色賓士車,開著賓士車的歹徒,加速狂飆,要甩掉緊追在後的警車,眼見歹徒不就範,警方只好開槍嚇阻,車子被打中了幾槍,警匪追逐一路追到了雙園大橋上,最後因為賓士車的四個輪子全破,歹徒只能丟下人質,棄車逃逸。最後兩名歹徒又搶了路人的轎車,駕車逃逸。車上被擄的三名人質,順利的被救出。

  12號晚上9點多,來到事發現場,位於屏東東港的這棟別墅,外頭已經拉起封鎖線,檢警人員進進出出,採集搜證。就在12號晚上九點多時,這屋子的女主人林姓婦人,開著賓士車回到家時,遭到兩名歹徒持槍壓制侵入屋內,一家五口被壓制,並開口勒贖,婦人丈夫隨及打電話給友人,警方接獲友人的通報,立即到現場埋伏。

  歹徒發現已經被警方包圍,就押著林姓婦人以及兩名,唸高中和國中的小孩上車,留下婦人的公婆在家籌錢,隨及帶著三名人質,開車要衝出警網,只是警方早就料到歹徒會逃,早就在門外設下陷阱,車輪因此被雞爪釘刺破,沿路留下刮地的痕跡,最後無法逃走,也讓車上的三名人質,因此成功獲救。

  目前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也從搜集到的事證中,全力追捕至這兩名持槍勒贖的歹徒。不過對於被擄的一家老小,五個人來說,雖然獲救了,但是可能一輩子都無法忘記,這分分秒秒的驚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