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12:00

專偷偉士牌! 高雄1月7車主受害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近期出現一名機車竊賊,他都是選擇有機車界的賓士名號的偉士牌機車下手,短短一個多月,已經有七部同款偉士牌被偷,車商表示,因為事件,整台車都很值錢,竊賊應該是拆解後銷往黑市牟利,只是這名竊賊至今還沒被抓到,一名被害車主就公佈監視器畫面,要大家幫忙逮人。

  大樓入口監視器畫面上,一名穿著灰色外套,戴著眼鏡的男子,一見到大門沒關緊,他左右看了一下,接著走進大樓裡,接下來就出現在地下室,他東張西望尋找要偷竊的車子,不久看到他戴上了安全帽,騎著一台黑色復古型的偉士牌,騎出地下停車場,一台車就這樣被偷了,讓這位車主葉先生真的好心痛,因為被偷的摩托車,可是經典款的型偉士牌。

  被偷的偉士牌就是這一部,因為外型復古,在不少國外的影片中都曾出現,警方在這短短一個月內,已經接獲七位車主的報案,被偷的都是同一款車型,車商表示因為這整台車,每個零件都很值錢,竊賊應該是拆解後銷往黑市牟利,只是這名竊賊至今還沒被抓到。葉先生現在就公佈監視器畫面,要大家看清楚這一個,大約30歲左右體型中等的男子,請大家幫幫忙,一起把這個賊給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