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12:00

蝙蝠俠真有其人? 抓竊賊扭送警局

綜合報導

  蝙蝠俠現身英國了嗎。上個月,在英格蘭北部布拉德福警局,有個男子打扮成蝙蝠俠,將一個竊賊扭送警局後,就消失了。而警方也特別公佈這段影片跟他致謝。

  蝙蝠俠現身英國,上個月25號,在英格蘭北部布拉德福警局,出現1名蒙面披著斗篷,全身蝙蝠俠裝扮的男子,將竊賊扭送警局後,就消失在黑夜裡。由於他沒有留下姓名就離開,警方特別公佈這段影片向他致謝。

  每每有犯罪事情發生,蝙蝠俠總是及時現身,給予壞人迎頭痛擊,而現實生活中,蝙蝠俠還真的出現了。英格蘭布拉德福警局,日前公佈了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身材壯碩,蒙面、披著斗篷,全身蝙蝠俠裝扮的男子,帶著一名穿著帽T的嫌犯,警察把嫌犯帶走後,他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因為蝙蝠俠沒有留下姓名,警方於是公佈影片向他致謝。

  其實扮成蝙蝠俠做善事的,不止英國這一樁,日前在美國有名富豪,就扮成蝙蝠俠到醫院裡探視病童,沒想到因為他的蝙蝠車,沒掛車牌被警方攔檢,但警方也很有人情味,知道他全是為了做公益,最後法外施恩放了他一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