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18:58

電鈴大盜出沒! 1週偷4戶損失百萬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灣里區最近出現電鈴大盜,竊賊會在偷東西前一天兩天,先到住家按電鈴,確認是不是空屋,接著隔天就會找上有人住的房子再按門鈴,如果發現沒人在,就闖入屋內偷竊,有位陳媽媽70多萬的金子全被偷了,鄰居家裡一張幾十萬的古董桌也被搬走,短短一個星期,社區四戶人家被闖空門,大家現在防賊防得都不敢出門。

  說到被偷走的金子陳媽媽都沒力了,因為被偷走的金子就價值70多萬,偷金子的就是畫面上這兩個賊,下午三點多兩個人騎車來到陳媽媽家,接著兩個人輪流上前按門鈴,確定沒人在就進屋裡行竊,陳媽媽回家發現被闖空門,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發現,這兩個賊在前一天來才按過門鈴。

  其實不只陳媽媽家,住附近的親戚也被小偷光顧,窄巷裡沒人住的老房子,裡面的古董桌都搬走,還有另一邊的住戶,大家都莫名其妙被按電鈴,接著隔天就有人東西被偷了,這竊賊能夠這樣偷遍社區,就是像這樣,確定不是空房就躲著觀察,等到隔天上門再來試,沒人回應就下手偷竊。

  為了抓賊大家調出監視器來看,發現這電鈴大盜是個集團,白天闖空門晚上隨機下手,連廟裡的金爐都下手,短短一個星期,連著四戶人家遭小偷,只是都報警10多天了,警方卻一個都沒抓到,讓居民天天都怕小偷找上門,有居民更是氣到衝到警局發飆,因為這電鈴大盜集團,不知道下一個目標會找上誰,一天沒逮到人,叫住戶們如何吃得下又睡得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