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 12:00

安親班女師詐保! 自砍斷5手指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詐領保險金,連砍五刀剁斷自己手指,台中一名安親班女老師,聲稱剁雞肉不小心,剁斷手,但第一時間,拒絕接合手術,事後申請保險理賠551萬,檢察官調查發現,如果是誤砍,應該一刀就會痛到縮手,不可能連剁五刀,認定是剁指詐保。

  安親班女老師拿起砧板,說起當時,是因為剁雞肉才剁斷手,受傷後,她不但拒絕醫生的接合手術,還立刻申請保險理賠551萬,檢察官調查,女老師手指總共剁了五刀,但正常人的話,如果是不小心剁到,應該剁一下,就會痛到縮手,加上剁雞肉,通常是像雞肉攤這樣,手指彎曲,抓握雞隻,不過女老師的傷口,卻不像。

  檢察官認定剁指詐保,將女老師依詐欺罪起訴,傷害自己來詐保,出現過很多不可思議的手法,有人裝瞎子但被拍到可以閃避車輛,有人假裝癱瘓卻可以站起來拎著行李出國,也有人買凶殺自己 替丈夫和哥哥還債,最常見的就是砍掉自己手掌堅持不縫合,這種故意的沒了手 ,結果是什麼也拿不到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