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18:58

大吃牛樟芝自清! 業者擬告經濟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經濟部生技中心公佈牛樟芝,有毒。這讓全台消費者都人心惶惶,就怕吃下肚的健康食品,反而殘害了健康,業者今天站出來抗議,拿出自家產品,現場吃下肚,要證明產品沒問題,也要求經濟部說楚清哪間不合格,也不排除對經濟部提出告訴。

  拿起牛樟芝膠囊吃下肚,牛樟芝的萃取液喝下肚,這到底有沒有問題,堅稱都經過合格安檢,沒任何問題,認為經濟部生技中心,指稱有毒的部分,應該說清楚,別讓全台民眾心慌慌,也影響整個牛樟芝產業,公司電話響個不停。業者接電話接到手軟,拼命解釋,就怕民眾誤會自家產品也含有毒。

  到底是哪間牛樟芝產品出問題,經濟部生技中心,沒有直接解釋,但這研究結過一出,就讓產業大受打擊,損失至少上億元,業者不排除要對經濟部提告。牛樟芝業者替產品背書,說這全是經過多年努力,還有一次又一次的人體實驗,印證出牛樟芝的功效,現在被指稱含毒,到底是業者問題,還是產品問題,不論業者或民眾,都希望經濟部快點說分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