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12:00

經濟部委託研究 牛樟芝有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認為是養身聖品的牛樟芝,竟然傳出含有毒性,吃多了甚至會造成器官細胞空洞化、異常增生,還有器官腫大,而且這項研究,經濟部在去年2月,就已經得知結果,但是隱瞞有毒的情況,同意所屬的生技公司拿牛樟芝來研發新藥,根本是拿民眾生命開玩笑。

  牛樟芝吞下肚,健康就可以保固,你的印象還是這樣嗎?我們要告訴你,牛樟芝裡面含有毒素,吃多了,肝臟、腎上腺、卵巢細胞會出現空洞化、異常增生,甚至器官還會腫大,而這個報告還是經濟部底下的生技公司,用動物實驗,讓老鼠吃牛樟芝,研究出來的,但經濟部,竟然隱匿報告,去年二月就知道結果,還同意生技公司繼續研發新藥。

  老鼠吃了有問題人不見得會有,真的是這樣嗎?毒物科醫師可不這麼認為。本來以為是保健聖品的牛樟芝,反倒變成傷身的兇手,腎上腺細胞空洞化,最嚴重還可能導致死亡,經濟部不管,主管民眾食品藥物安全的食品藥物管理局,難道也不理嗎?

  經過認可的才安全,市面上那麼多牛樟芝產品,難道也不管管嗎?這個時候,有其他生計公司跳出來說,他們有類似的研究,結果完全不同。但無論如何,在沒有完全確認牛樟芝可以安全食用之前,民眾還是緩一緩,免得牛樟芝吃到,健康也被傷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