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12:00

安養院剝削外勞 餵老人吃過期品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這家安養院,每個月跟家屬至少收兩三萬的照顧費用,卻給老人家們吃過期的泡麵。就連看護他們的外勞也都只能吃過期的食品甚至糖果、麵包。晚上沒有護士值班,打針抽痰這些醫療行為要交由外勞來做,每天不但超時工作,還沒有加班費可拿。

  外表看起來清幽舒適的這家甡光安養院,卻被在這當看護的外勞踢爆根本是黑心安養院,院方跟家屬收了每個月兩三萬元的安養費,卻只給住進來的老人家吃泡麵有些甚至早就過期,就連外勞自己也是吃過期的東西,不但吃不好每天還要從早上五點半上到晚上十點,假日上班也沒有加班費甚至晚上護士不來值班。

  工作也落到她們的頭上,專業的醫療工作也要外勞接手,他們實在忍受不了憤而檢舉,就連神父也踢爆這些安養院敢這麼囂張,是因為後面有人撐腰,現在這些外勞看護終於被安置保護,終於能好好安心吃頓像樣的一餐,而安養院的雇主及負責人也被警方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