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12:00

鎖定老弱婦 搶不到包竟撞又踹!

潘潔瑩 陳傳霆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出現一名專搶落單婦女的飛車搶匪。一名八十歲老婦人和女兒在路邊散步,嫌犯騎機車要來搶女兒手上的包包,老婦人阻止,嫌犯竟然狠心撞倒年邁婦人,還踹了女兒一腳逃逸,幸好包包沒有被搶走,但是這對母女都嚇壞了。

  八十多歲的媽媽跟女兒在路上散步,沒想到後方突然衝出一名機車搶匪,一把抓住女兒手上的包包,眼看女兒被搶匪拖行在地上一圈後摔倒,還被搶匪踹了一腳,老媽媽又氣又著急,上前阻止,沒想到搶匪騎機車轉一圈,竟然狠心將八十多歲老婦人撞倒在地,女兒頓時忘了自己的痛,趕快來扶起媽媽,母女倆嚇壞了,搶匪眼看搶不成包包,揚長而去。

  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逮捕到搶匪,是有毒品前科的楊姓男子,他只因為吸毒缺錢花用,專找落單婦女下手行搶,這回竟然連八十多歲老婦人也狠心撞倒,落網後,他說很後悔,辯稱是不小心撞倒的,不過還是依法移送。被搶又被撞的母女,到現在都還心有餘悸,直說搶匪行為太惡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