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12:00

搶8旬老婦再輾腳 惡劣搶匪落網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有名男子,看見一位八十幾歲的阿婆拿著錢包,就心生歹念上前行搶,兩人拉扯的過程中,阿婆還倒在地上,不但頭撞到腦震盪,身上還有多處擦身,男子得手錢包騎車想逃,還從阿婆的雙腳碾過去,所幸警方在一個小時之內,就把這名搶匪緝捕到案。

  嫌犯一臉無所謂的被押進警局,被問到為什麼對80幾歲的阿婆下手,他什麼都說不出口,桌上滿滿的證物都是他在犯案現場,和阿婆拉扯時留下來的,19號上午他在竹北地下道裡,看見阿婆一個人揹著包包,就心生歹念要行搶,和阿婆發生拉扯混亂之中,阿婆還摔倒在地不但有腦震盪,身上有好幾個地方也有擦傷。

  而且歹徒不但搶走阿婆的包包,要逃走時還回頭壓傷阿婆的雙腳,讓家屬直說這歹徒實在太壞心了,好在發生搶案時有目擊者幫忙記下車號,警方也在短短一小時之內,就將這名范姓嫌犯緝捕到案,偵訊後也將他依搶奪罪移送法辦,給阿婆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