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12:00

好手好腳不工作! 失業男搶速食店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全國少見的速食店搶案,竟然一名失業的洪姓男子,25號晚間拿著空氣槍跟水果刀,闖入速食店大喊搶劫,店內女襄理和搶匪還扭打了起來,客人全都嚇死了,所幸不到50公尺就是派出所,警員立刻趕來將他逮捕,只是選在派出所旁的速食店搶劫,真的是在太歲頭上動土。

  穿著黑色外套,被員警銬上手銬,這名失業的洪姓男子膽子超大,警局就在旁邊,他竟然大喇喇的,直接闖進速食店搶劫。眾目睽睽之下,男子拿著一把水果刀和空氣槍,走進新北市中和這間速食店,在櫃檯旁大喊搶劫,店內女襄理還以為是開玩笑,出來一看,才發現事情大條了,為了保護其他員工,兩個人發生爭執,還動手扭打,女襄理被刀劃傷手掌,幸好趕到的員警立刻把這名大膽搶匪壓制在地上。

  這名男子,44歲沒有固定工作,一個禮拜前曾偷了車子,還把上面的指紋通通擦掉,看起來就像是有計畫性的犯案,這中間他還不斷換衣服變裝,企圖躲避警方追緝,但他卻選在派出所旁行搶,這在怎麼躲也躲不掉,被依現行犯逮捕,將他依搶劫傷害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