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18:58

差點要垮了! 店員.客人拔腿逃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地震瞬間,全台都有感,透過監視器畫面,帶你直擊驚險一瞬間。地震瞬間,全台各地都被震慌了,店面裡客人逃的逃,跑的跑,就怕被砸傷,不只是客人,連店員都顧不得錢收了沒,先逃命要緊。還有店裡展示的假人,被震到砸落地面,有媽媽用身體緊護著孩子逃跑,就怕這大地震,震傷了人。

  驚恐的瞬間,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突如其來劇烈搖晃,櫃檯前的客人嚇呆了,立刻轉頭拔腿就跑,帳結到一半,越結越不對勁,錢到底收了沒,現在管不了了,店員客人一起逃出櫃台,保命要緊,還沒結帳都跑走了。

  地震瞬間,襪子店裡展示的模型,跌的跌砸的砸,婦人用手摀著頭,就怕砸傷了自己,一群人慌慌張張逃出去。另外一邊,這位媽媽牽著兩個小孩,但眼前展示品,框啷框啷的像骨牌一樣往下倒,嚇的媽媽不敢再前進,站在原地,用身體護著孩子,就怕有一點閃失。

  慶生慶到一半,巨大聲響,把餐廳裡的人全嚇壞了,爸媽抱小BABY先逃下樓,還有人被嚇到趴在地上,連站都站不起來。這個女生勉強站起來了,走路卻被震到搖搖晃晃的,差一點就摔了跤,生日快樂碰上大地震,變成很不快樂,但還好幸運逃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還有民眾拿手機拍下,地震來的這一瞬間。真的太可怕了,不只地震當下嚇人,地震過後,還疑似發生電線走火,出現火災意外。鋸開鐵門,濃煙密佈整片天空,火舌還在悶燒,消防隊員趕緊拉水線救援,但碰上大熱天,火越燒越旺,幸好裡面沒有住人,否則傷亡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