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12:00

駕駛轉彎闖禍! 女警被撞飛3公尺

王姝婷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另外,在新北市三重有一位女警在路口指揮交通,不過有個小客車駕駛沒注意,轉彎時直接撞上女警,還把她撞飛出去,導致骨盆骨折,有多處擦傷,幸好有救護車正好路過,趕緊把她送醫急救。

  下班時間,車很多又下著毛毛雨,呂姓女警拿著交通指揮棒在路口指揮交通,突然一台自小客車轉彎撞到女警,女警被撞飛三公尺遠,當場倒地,車上駕駛嚇到,趕緊下車,查看女警傷勢。

  躺在擔架上,呂姓女警脖子戴上頸圈固定,雙手放在肚子上,動都不能動,表情好痛苦,當時看到人倒在那邊,闖禍的小客車擋風玻璃整個碎裂,呂姓女警被撞到骨盆骨折,多處擦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肇事駕駛沒有喝酒,可能是因為視線昏暗,再加上沒有注意才會撞到人,就是在這一個路口,交通流量大,駕駛一時沒有注意才會撞到人,呂姓女警平時工作認真,這一次執勤被撞經過治療後幸好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