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18:58

義交亂指揮? 直擊轎車撞機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民眾跟華視新聞投訴,高雄民族路橋下,因為鐵路地下化施工,車輛禁止右轉,卻疑似有義交指揮不當,指引轎車違規右轉,造成一名機車女騎士被撞飛,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用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我們也找到了這名義交,他說自己並沒有亂指揮,是轎車誤看他的手勢,違規右轉才會肇事。

  行車紀錄器拍下,就在高雄民族路橋下,這名義交正在比手勢,指揮直行車輛繼續前進,不過就在義交一個轉身背對鏡頭,舉起右手指揮時,仔細看義交的手擺動的方向,似乎在叫紅色轎車繼續前進,這輛紅色轎車疑似被義交的手勢導引,違規右轉,碰的一聲撞上直行的機車,機車女騎士人整個彈飛出來,騰空翻了一圈,摔落在距離轎車一公尺遠。

  只見這名女機車騎士神情痛苦的坐在地上,後來痛到受不了還趴倒在地,紅色轎車駕駛下車察看,車禍就發生在義交眼前,義交也很緊張,在現場協助傷患,不過被民眾質疑,是指揮不當,才會讓紅色轎車違規右轉。我們也實際找到這名義交,不過他說意外的真相,其實是那個駕駛自己看錯指揮。

  重回意外現場,當時紅色轎車就是從民族路橋下來,應該要直行,他確違規右轉,就連記者在現場拍攝時,都拍到兩輛車不管現場還有義交指揮,就直接違規右轉,實在不應該。再看一次轎車違規右轉的後果,是讓這名綠燈直行的機車女騎士,撞到飛出來,身體多處骨折,肇事駕駛也很後悔,為了貪一時方便,不僅害別人受傷,自己也要付車禍賠償責任,還要被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