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12:00

異想天開! 捷克男想划船去日本

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這是真人版的的奇幻漂流嗎?!一名38歲的捷克籍男子,因為在台逾期居留,沒想到,他卻從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異想天開,帶著水跟少許的乾糧,試圖從墾丁龍坑划到1400多公里外的日本,但是,出海後不久就體力不支在海上漂流,附近漁船發現隨及向海巡隊通報,這才結束他的漂流之旅。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少年PI因為遇到暴風雨,乘著竹筏在海上飄流,這樣的電影片段,現在也有真實版,主角是名叫馬克的捷克籍男子,他也是在飄流在海上載浮載沉,獲報的海巡人員出海救援,海巡人員拿著木棍和繩索,讓他支撐接著慢慢的把他拖上艦艇,被救上艦艇的他已經都快虛脫了,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海巡人員不但救人,還要把他用竹板和保麗龍拼裝的竹筏,拖回岸邊去,這名38歲的馬克先生想去日本,卻因為沒錢買機票,加上曾經看過的電影《少年PI》,竟然就異想天開的,想要從墾丁龍坑要划到,1400多公里外的日本。

  但是這麼熱的天,他在海上划了5.5公里就沒力了,附近漁民發現他在拼裝竹筏上,載浮載沉趕緊通報海巡隊,順利的把他從海上救了回來,只不過他的人平安了,但是他的船才拖了500公尺,整艘竹筏就進水沉沒了,還好他即時被救,否則這趟海上之旅,恐怕還沒到日本,他就先去見了他的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