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12:00

海巡搶救跳海男 大浪強襲險沒命!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您,真的要珍惜生命,高雄一個男子,因為感情受挫,就跑去西子灣想跳海,後來海巡人員趕到現場時,男子已經被大浪捲入海中,海巡也立刻跳下海救人,場面相當驚險。

  下過雷陣雨的午後,高雄西子灣浪滔洶湧,但仔細看,就在禁止進入的堤防上,站著一名白衣男,他因為感情不順打算跳海,接獲報案的海巡人員,企圖緩緩靠近,想要安撫他的情緒,因為看看當時大浪實在很危險。

  沒想到這瞬間,真的一個大浪打來,把後方趕來支援的隊員,全都打落水裡,大家都還來不及反應,又一個大浪過來,這次白衣男也被打入海,要救人的海巡人員顧不了其他弟兄,先拼命游向白衣男。

  因為他在水裡頭部根本都在水裡,已經快要沒有呼吸,只剩下雙手不斷伸出水面拼命求救,還好海巡人員及時抓住了他,真的是生死一瞬間。被水打落的男子,最後順利被平安救起,其他落水的海巡隊員,因為身上都有救生衣的裝備,所以都陸續自行游上岸。

  男子事後一臉歉意,自己是跟女友吵架才會一時想不開,沒想到卻讓這麼多人,落海陷入危險,他說自己以後再也不敢,也謝謝當時拉住他的那一把,才讓他還能好好活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