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18:58

新竹爆毒粉條! 廠商竟有合格認證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毒澱粉延燒的範圍越來越大,連剉冰豆花常常加入的粉條也遭殃。新竹縣衛生局,抽驗出新竹六六食品的順丁烯二酸超標,店家解釋,上游的高雄典欣食品有給合格的檢驗報告,才會販售,不過現在這些檢驗不合格的粉條,已經要全數毀。

  放在碗裡的粉條,白的發亮,不管煮鹹煮甜都好美味,但現在也被驗出有毒。店家口中的那一批,就是被驗出順丁烯二酸超標的貨,這一家位在新竹的六六食品,發現不對,急著跟廠商聯絡。

  急著澄清,有看了報告,只是這份報告是29號出現,但是在28號就抽驗,發現超標,這樣也難讓人懷疑,出貨商驗貨時,的確都是使用合格商品,只是先前的有毒商品,是不是早就已經被消費者吃下肚子。

  強調現在一批不合格的粉條,保證會全數銷毀,不會流入市面。另外也會繼續往上游追查高雄的典欣食品,讓大家在大熱天,吃的所有剉冰配料,都很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