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18:58

偷賣毒油膏 "一江"負責人被逮

林志純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黑心醬油又流入市面,一江食品生產,包括醬油、油膏、小辣椒醬等九種產品,上個月,才被驗出超量的致癌物「單氯丙二醇」超量,產品全數封存關場,但沒多久,又被發現,600多公斤的違規油膏,被私自販售到桃園,調查局全面出動,再次點收,也帶回負責人李權峰,追查醬油流向。

  工廠裡,雙鶴醬油、油膏,還有小辣椒,堆得像山一樣,這些,都驗出超量致癌物「單氯丙二醇」。2萬4千多公斤,全貼上封條,連採訪記者,都看得膽顫心驚。

  走進工廠,一桶一桶的半成品,上面長滿黴菌,這些化學醬油,甚至連製造日期都有問題。化學醬油工廠,還幫忙代工,雙鶴、統勝、巧一,標籤百百種,內容都一樣,吃了有致癌風險。

  衛生局查封之後,老闆甚至還偷偷的又賣了600公斤給中盤商,業者李權峰說沒有,逮個正著,還想狡辯,製造日期造假,涉嫌偽造文書,販賣給民眾,涉嫌詐欺,再加上衛生局開罰,最高15萬的罰鍰,這下化學黑心醬油,吃不完兜著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