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0 12:00

血汗錢被詐乾 老婦痛哭指認騙徒

潘潔瑩 榮昊北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警方逮捕一名專門詐騙獨居老人的男子,嫌犯假冒檢察官辦案詐騙鄉下婦人,2名婦人各被騙90多萬,其中一名受害老婦人,撿資源回收三十年,存的血汗錢被歹徒騙走,趕來警局時,忍不住傷心,號啕大哭,連警察看了都很不忍心,直勸老婦人不要傷心,會盡量幫助她把被騙的錢要回來。

  22歲鄭姓男子假冒檢察官辦案,被警方逮捕到警局,被他騙走91萬老婦人趕來,想到三十年撿資源回收的血汗錢,被這小伙子騙了,忍不住搥胸頓足,號啕大哭,就怕血汗錢拿不回來,老婦人哭得好傷心,員警看了也不忍心,拍肩膀安慰,老婦人說,她的兒子也因此生媽媽的氣,一個月不跟她講話,被騙已經夠苦,加上家人又不諒解,老婦人淚灑派出所。

  這名22歲鄭姓男子專找鄉下婦人下手,假冒檢察官還有公文和印章,謊稱你的證件被詐領健保補助的歹徒冒用,必須凍結帳戶調查,假好心叫受害者把銀行現金趕快領出來,警方趁著嫌犯跟被害人拿現金時上前抓人。

  嫌犯才22歲卻不務正業,騙純樸的老婦人,嫌犯一副蠻不在乎的模樣,更令受害婦人憤怒,希望這種騙子可以關久一點,免得更多人受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