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18:58

用餐時刻竟跳電 一中街熱翻了!

侯青佩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著名商圈,一中街,在1號星期六下午六點用餐時間,毫無預警大跳電,超過20間店家,燈光、冷氣全部關閉,客人受不了悶熱和黑暗,要求退費。停電停了一個半小時,每店家損失至少2萬元,老闆氣到跳腳。台電解釋,當天有五月天演唱會,加上店家電量負荷過大,才導致跳電,但不符合24小時停電條件,無法做任何賠償。

  週末用餐時間,台中著名商圈一中街,餐廳內都是滿滿的人,就連門外,也是一群一群客人,準備進門用餐。但下一秒,大跳電,經過一個半小時,電終於來了,只是店內客人,早已經受不了黑嘛嘛和悶熱,全部走光光,只留下服務生,熱到拿扇子,不停的猛煽。

  超過20間商店,大停電90分鐘,估計損失將近50萬,還有一名工讀生,當時正在煮紅茶,忽然燈光全暗,不小心燙傷了。台電解釋,當天有演唱會,加上夏天,用電量大,電壓一時負荷不了,才跳電。90分鐘沒電使用,店家損失慘重,但因為不符合停電24小時條件,台電無法理賠,店家只能摸摸鼻子,虧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