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18:58

飛車搶劫搭小黃逃 車資還殺價

綜合報導

  誇張飛車搶匪,一個小時內得手三萬三千元後,搶完錢搭計程車逃逸,要求司機打折,可不可少收四十元,理由是搶錢很辛苦。

  畫面中這名男子,鬼鬼祟祟站在路邊,原來他正準備要偷機車去搶劫,一看到騎著腳踏車的老婆婆,他立刻加速往前衝,一手就把籃子裡的皮包拎走。這樣還不夠,他又到另外一條街,尾隨前面的情侶,趁著快要紅燈的時候,他用力催油門,硬是把女生手上的包包扯下來。

  把搶來的三萬三千元全放在背包裡,他還怕自己被搶,把機車丟了,走到超商裡,請店員幫他叫計程車逃離現場。不過不到半天的時間,就被警察逮捕歸案。而這名載他的計程車司機,也出面說,當時在車上搶匪還說自己很窮,希望司機可以幫忙打折,少收四十元。

  司機表示,一開還以為他在開玩笑,直到警方找上門,司機才知道自己差點也成了受害者。搶了三萬元還計較四十元,這名誇張的搶匪現在一毛錢也花不到,只能乖乖等著坐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