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18:58

煞星持槍搶劫 回收廠老廠斷手筋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家資源回收廠,遭到兩名持槍歹徒搶劫。資源回收廠老闆被歹徒用槍抵住頭,恐嚇拿錢出來。回收廠老闆奪下手槍,卻被歹徒砍斷手筋。還好回收廠老闆的家人趕來,才趕走歹徒。

  資源回收廠黃老闆雙手都纏滿紗布,摀著臉神情痛苦。他的右手被兩名蒙面歹徒砍斷手筋,左手也被砍了好幾刀。受傷這麼嚴重,就是因為黃先生膽子很大。當時歹徒拿槍抵著他的頭要錢,黃先生還去搶歹徒的槍,實在好驚險。

  黃先生說當時歹徒有開槍,還好子彈卡住。不過歹徒很兇狠,還拿刀猛砍他。還好老闆的求救聲音被哥哥和侄子聽到,侄子甚至翻牆過來資源回收廠救他。雖然腳摔倒一跛一跛,還是奮力和歹徒搏鬥,最後終於趕跑了歹徒。

  大批鑑識人員前往回收廠採證,警方研判嫌犯應該是盯上回收廠每天都有大批的現金收入,才會上門要錢。現在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尋線搜索歹徒的行蹤,希望能趕快揪出囂張要錢砍人的歹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