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12:00

辣妹當誘餌 仙人跳集團洗劫毒蟲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破獲仙人跳集團,專門鎖定有毒癮的男子,以年輕辣妹當誘餌,邀請毒癮男到飯店開轟趴。被害人走進房間就群起圍毆搶錢,也因為被害人自己吸毒,所以不敢報警,這個集團黑吃黑,搶了不少錢。

  飯店監視器中,走出來兩名年輕女子,長頭髮,好身材,穿著超短褲打扮亮眼,看起來青春、火辣,但她們,可是仙人跳集團的誘餌,原來女子利用自己的美貌,鎖定有毒癮的男子,就是畫面中穿著白色上衣的被害人,邀請他們來飯店開轟趴,看到正妹,被害人通常滿口答應,不會起疑心,等到走進房間才知道大禍臨頭。

  畫面中拿著安全帽的其他男子,就是仙人跳集團的成員,他們進到房間毆打被害人,把錢財、手機、任何值錢東西洗劫一空,因為被害人大都持有毒品,吃虧了也不敢報警,讓這仙人跳集團搶了很多錢,警方埋伏多時,才終於逮到他們。其中還有一名未滿18歲的少年,本來以為黑吃黑吃定對方不會報警,萬無一失,現在也同樣栽在警方手裡,全被抓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