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18:58

拆汽車賣零件! 賊1個月偷8輛車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有個小偷,看上馬自達三的轎車零件好脫手,短短一個多月,就偷了八台車。警方過濾上百支的監視器,掌握他的行蹤,在他家附近埋伏,而他在情急之中,還倒退撞上警方的偵防車,棄車逃逸,但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個正著。

  警方的偵防車,在新竹市的小巷裡鑽啊鑽,因為偷車賊就在附近一個左轉,正好就堵到他,偷車賊沒料到,後方還有追兵,就直直的往後撞上偵防車,還想棄車逃跑,但大批警力,早已將他團團包圍,他還跑給警察追。

  警方表示,這名房姓竊賊,不像之前的竊車集團,是整台開到解體廠變賣,他是拆下輪胎車燈後,再整台車賣給零件廠,會挑馬自達三下手,是因為它具跑車線條,外型拉風,衝力又強,是許多年輕人的最愛,比較容易脫手。

  這名房姓嫌犯,從五月開始,只用一把萬能鑰匙,就偷了八台車,讓許多車主氣的牙癢癢。警方為了堵他,過濾了上百支的監視器,才掌握到他的行蹤,在他家附近堵到他。雖然為了緝捕他,讓偵防車的保險桿上凹了一塊,還有擦傷,但終於是把他繩之以法,也算是給失竊的車主有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