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18:58

停車場"行"不通 民眾跌倒滿臉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聞追追追,台北市一位黃先生向華視新聞投訴,日前開車載著岳母,到蓬萊國小地下停車場停車,沒想到,通道最窄的地方只有30公分,黃先生的岳母為了閃車子,先撞到停在旁邊的車子,再踢到輪胎前面的車檔,摔到滿臉是血,更氣人的是,停車場竟然還不幫忙叫救護車。

  進停車場停好車,人卻不一定走得出去,右邊是車道,左邊是停車格,人擠在中間,就像夾心餅乾,黃先生的岳母,就這樣被擠到摔倒,受傷滿臉是血。60歲的長輩,哪經得起摔,嘴唇裡面撞破流血,眼鏡撞歪,在臉上都刮出血痕,動線設計不良,已經讓人火冒三丈,更氣的是,停車場管理員態度很差。

  這些公務員,還真要人投訴之後,才出面好好處理,一個禮拜之後,再回到停車場看,原本多畫的停車格已經塗掉,車檔也拆除,總算可以安心走路,非得等到有人受傷才處理,台北市政府反應慢半拍,也難怪讓人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