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18:58

拖板車闖紅燈! 女騎士被撞命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可怕的車禍,拖板車闖紅燈撞上一名19歲的女騎士,肝臟被撞裂,重傷送醫,所有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也拍到這拖板車硬闖紅燈,女騎士煞車不及釀成可怕的意外。

  粉紅色雨衣的女騎士,騎著摩托車,停在公車旁邊,一看到綠燈,剛剛起步,意外就發生了,仔細看,直行車已經紅燈變綠燈了,路口左邊,這一輛黃色的拖吊車,完全沒減速,女騎士來不及停下來,雙腳踏地反應不及重重被撞上,還拖行5公尺,這名19歲的女騎士,身體多處骨折,肝臟破裂,送醫急救當中。

  板橋交通分隊長洪靖盛:「司機的說法,在現場他跟警方表示說,他到路口是遇到黃燈,過路口的時候變紅燈。」,被撞到破碎,車殼飛散,骨架都毀了,但拖吊車只有一點點擦傷,肇事的司機供稱,當時他過路口,還是黃燈,突然變紅燈,他也搞不清狀況,但這所有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還是將肇事司機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