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12:00

拖板車擦撞機車 女大生爆頭慘死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女大學生,昨天上午七點多,在騎車上學途中出車禍,一輛拖板車,要切入快車道時,疑似視線有死角,跟女學生發生擦撞,她當場被車輪輾斃,她的媽媽趕到現場,忍不住痛哭失聲,想不到孝順的女兒,竟然會發生意外。

  高雄一名李姓女大生,30號上午七點多,騎車上學途中,一輛拖板車從慢車道要切入快車道時,疑似因為視線死角,與騎車的女大生發生擦撞,女大生倒地後被車輪輾斃,她的媽媽得知趕到現場,當場痛哭失聲,想不到的孝順女兒,竟然會慘死。

  聲音都快哭啞了,淚也都流乾了,實在難以接受,一個乖巧孝順的女兒,會慘死拖板車輪下,當媽媽的心痛得都快碎了。19歲的女兒孟娟,7歲時就沒了爸爸,上面有兩個哥哥排老么的她,心疼媽媽辛苦,白天唸書、晚上打工來分擔家計,沒想到孝順女兒最後卻慘死。

  意外發生在30號早上七點多,照片上孟娟騎的車子,變形倒在路邊,她整個人腳掛在車輪上,頭部壓在輪下。回到車禍的現場,就在高雄這座陸橋前,當時騎車要上學的孟娟,被要切入快車道的拖板車,撞倒後被輾死。

  目擊者說,當下那瞬間,真的讓人想叫都來不及,到底是不是因為視線死角,導致死亡意外,警方還在調查車禍原因。只是母親節前夕,卻是白髮人送黑髮人,這樣的結果叫當媽媽的如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