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12:00

網咖惡霸睡過頭 店員提醒遭怒摑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現在很多人愛泡網咖,別忘了網咖有時間限制,嘉義一名李姓男子,到網咖打電玩打到睡著了,時間到了店員叫醒他,沒想到,李姓男子賴著不走,還惱羞成怒打了店員三個巴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網咖,莫名其妙被打罵的店員,不甘受辱氣得報警,還要告男子傷害和公然侮辱。

  網咖的監視器畫面上,李姓男子打電玩太累,整個仰靠在椅子上睡著了,店員走到旁邊叫他,告訴他時間已經到了,沒想到睡夢中被叫醒,男子竟然發起起床氣,氣呼呼的站起來,指著叫醒他的店員飆罵,一路跟在店員旁邊罵到櫃檯,罵的還不夠他竟然還賞了對方三個耳光,無辜的店員被人又罵又打的,就怕再激怒男子,不回嘴也沒抵抗。

  倒是男子打完人發洩完情緒之後,還若無其事的回座位,繼續打他的電玩,打到甘願了才離開騎車回家,然而被打的店員,越想越不甘心氣得報警,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了這名李姓男子,他也承認了自己的脫序行為,但是店員覺得身心受創,決定要對告男子傷害和公然侮辱,要讓男子這樣離譜的行徑,負出該有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